Friday, July 8, 2011

♥ 长话不多说 :)

星期日和妈咪去HEHA Exihibition,

去的途中遇到全部block road...
原来有run~
去KL的mian road 都被 block,一定投诉多多的了~
9点出发的我们一直试别的路到 mid valley.
最后全部都封了~
准备要回家的时候,
大概1点,终于开回了~
妈咪就调头去mid valley,
不用5分钟就到了..
浪费车油 :O
会去那个exhibition 是因为舅舅是那里的 chairman :)
当然会去捧场啊~
刚好对面有 education fair...
进去看了看就出来了 =)
去到来,就是lunch time啦~
我们到 The Garden 吃午餐~

我最爱的 ice lemon tea :D
我还叫了pasta...好吃 !



这个是我lucky draw 哦 ~
看来我还蛮幸运的 ^^ 嘻嘻!
然后就陪哥哥到处逛
男生买东西比女生还要挑剔 :O
然后就回家啦~



Skip*




O'Lagenda :D
以前的 old town 换去这间了
没有试过,就去吃咯~

comment只有一句~
还好咯 XP
不是想象中那么好吃,
不过它的 mocha 好喝 C:

我们桌子的号码 , 6号~


我叫的tom yam 米粉~
不好吃的,它的炒饭还要好吃 =]
尤其是海鲜炒饭~

我的 chocolate ^^

吃饱了当然拍拍屁股走人啦~ XD



Skip*



哥哥生日鲁~
1.7.11
世上独一无二的蛋糕 :]
是姑姑自己 home make的~
很好看吧 ~
至于为什么用踢球来当蛋糕的装饰
就是呵呵上个月踢足球的时候,
扭到脚~因此被爸爸妈咪banded 掉~
不可以踢足球了,再受伤的话
会变得更严重~
只要靠做gym咯 x)



简简单单的庆祝就是幸福!



Skip*



Hari Sukan当了orang istimewa Rumah Biru
我其实 Jentayu 的~
当天被人歧视的眼神多不胜数~
你不是我,你不知道我的感受
回家向妈咪诉苦,妈咪说做自己。
自己的心在青组的就不用怕~
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 =)

这个是胸口针,Puan Sugitha 送我的
thank you teacher!


我,娴,莹,Puan Sugitha & Puan Suleha 彼此之间有着很难忘的秘密~
I really enjoyed that day!




Skip*




外公和外婆到香港旅行去了,
探望我外婆的妹妹~
所以去做多次的国家是香港 :D


傍晚将去接机,
晚上一起吃晚饭再送他们回家~
外婆买了很多东西回来~

每次去必买的糖果 :)

Lychee...真的很甜~
坐飞机回来的lychee

外公知道哥哥喜欢收藏这些酒~
所以买了2罐给哥哥~


这个是我的,学哥哥
不舍得喝和哥哥的酒放在一起摆美 XP


这个 jelly 很特别,也很好吃的~
有水会bit 出来 :D
还有很多口味的呢~




Skip*






Seni Folio,这个家伙
赶到我半死 X(
为了让 pengawai 看几眼~
老师现在的要求又不一样了,
要拿 A+ 所以什么都要做到最好~
不好看的又要从做,真的要命啊 o0><0o





最近到图书馆借了3本seni 的书~
图案大,方便我画画 :P
我是奸商~
省的就省






-长话不多说,拜拜!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