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自由了 (:


FREEDOM ! ^^
自由了~终于考完试了。
今天的ekonomi还蛮会做得说~



这个星期六想去看戏~
和娴莹她们去盖盖 XD



今天谢谢kei 哦~
帮我们油漆!幸好有她帮忙~
呵呵
算是大功告成了
把紫色的墙变白色~
衣服中灰水 ><
那些男生拉~ p/s:是某些
多手到死!画 F**k 在墙壁哦~
要我们涂回。
的空没事做~给我知道是谁。
我叫他去油完全部学校的墙壁!!!
讲到就气,希望不要再画了
辛辛苦苦油的再画我找上门



等下要去补习了~
BM 功课还没做~很懒阿
难得考完试,休息下
哈哈 XP



今天学校检查牙齿~
没有去,很不的空的说~
选错时间叫我们去了....
明天看牙医了~
我的亲戚,很久没有看到她了^^
明天雯和我一起去~



芬要去弄IC了~
谁叫她1月2号生日~
那么快就弄好了。
吃buffet都要变adult了...




下个星期SENI CLASS开始了~
终于开始了~
还要给RM100哦~
想到就头大了.... @@





DREAM HIGH!
很想看~看了几集而已~
家没了astro只好等disc 出拉 O.o
跟妹(依)借了戏看~
又有戏波了 =)




Bing Bang 新 album啊~
还没出~
24号出,希望他们的歌好听吧 ;D




Okays,thats all for 2day!
Bye!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