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Secret Garden ;D

SJM + SNSD 得衣服广告 =)


看了secret garden EP 11了~
disc 3 ;)
超级好看的说~
这幕很sweet~~~~~~~ XD
也是她们恋爱的开始
故事是说他们常常被交换灵魂的~
disc 1有一次,过后淋雨变回了~
现在EP11也是将,又淋雨交换了....
哈哈~男生要装女生真的又感动又好笑~
强力推荐啊!^^
如果有My princess & secret garden 比赛的话~
第一个就选他们哦~


Jung Juri IU's「Good Day」Parody Ft. B2ST's Dongwoon & Yoseob「Beautiful」


很搞笑的说 ~拉高音拉不到 XP



今天去看牙医我的亲戚~
够力的就是一过次补了4颗牙齿... @@
晕啊!
自己听到都傻了,她说如果很小的洞不补的话
大了就麻烦了~就顺便补完吧 ><
补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吧~
好记得上一次去看牙医是我6岁的时候~
record card 都没写我的 IC 呢 >w<
我好久没去check了~
下个星期也是要去,去照x-ray for teeth
看还有什么东西要搞~
老姑说不要收钱,在外面每补一颗要 RM80-100勒...
我补了4颗+洗牙
不就 RM400++了~
还没算雯的,她平时每个月都有去看牙医的~
所以今天只是去洗牙而已~
谢谢老姑啊 ^^
妈咪说做牙医几好赚!药不用用那么多就那么贵了~
本钱都赚回来了


所以我暂时不可以咬豆子,瓜子的硬物~
回到家只可以和汤
汤的料都要吞 ><
真辛苦啊 ;(



告诉大家,原来牙齿流血不是被牙刷刷坏了
而是牙齿的gum的肮脏东西就是血,
尽量刷~kill bacteria =D
还有刷牙千万不要漱那么多次口
牙膏就是要保护牙齿,可是一直漱口不要牙膏贴在牙齿上是错误的~
最好漱一两次口就好了。多余的抹掉就好了 :)


have a look on this vedio ^^
its cute~
remenber,heard n watch with background and their action X)



No comments: